西堤头镇举办秋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10-16 10:10 来源:堤头发布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公共就业服务,集中帮扶各类就业人员实现就业和稳定就业。10月15日,西堤头镇联合区人社局、区总工会在刘快庄村举办“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开展企业宣讲、岗位对接、交流互动活动。此次招聘活动服务对象为各类有就业意愿的人员以及有招聘用人需求的用人单位,重点的服务对象是高校毕业生和就业服务重点企业。

活动现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安排专人测量体温、查验双码,引导应聘人员有序进场,并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

此次活动共有47家区、镇企业携300多个岗位现场招聘,岗位类型涵盖机械、检测员、文员、销售、操作工等多个种类。活动吸引400余人进场参加求职,主要为我镇各村有就业需要的村民及高校毕业生,现场共有120名求职者与用工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招聘现场氛围浓厚,深受广大求职者欢迎。

稳就业政策助力,保就业服务筑桥。下一步,我镇将继续把招聘会作为日常工作来抓,总结成功经验,陆续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为我镇村民做好服务,营造良好的就业服务氛围,搭建好用人单位与就业人员间的交流桥梁。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