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宜兴埠镇日常企业环保检查情况通告

发布日期:2023-12-31 10:1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宜兴埠镇人民政府
字号


根据区环保局相关要求,我镇扎实开展企业环境保护日常检查工作,现将202312月检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1221日 宜兴埠镇环保网格检查天津市恒庆机械有限公司。检查全年监测报告;检查无应急演练记录;检查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检查危废分区标识。督促企业严格落实污染治理设施运行要求,推动企业完善环境管理制度、台账和档案,开展环保规范化建设工作。

我镇将以日常检查为契机,结合我镇专项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大对生产企业的监督检查,加强对停产企业、在建企业、停建企业的环境风险隐患排查,完善企业环境监督和信息公开制度,确保环境监管不留死角,保障环境安全。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